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美術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美術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節課我們學習《 畫畫你我他的面部 》"老師頓了頓,微笑地掃視了一下教室,"要請幾個同學做模特,表演出不同的表情......"老師的話剛一說完,教室里就炸開了鍋,同學們七嘴八舌地小聲議論着,李孟陽趴在桌子上,把美術書立起來擋住自己,好像生怕老師發現他;劉福振和王坤則弓起身子,拚命往桌底鑽......

  "劉福振,你來表演一個大哭的表情!"老師一眼就發現了他的"小動作".呵呵,這可難為了他!平時他總是笑眯眯的,眼睛眯成一條縫(他的眼睛本來就很小),像個大彌勒佛.這不,他還在笑眯眯的呢,不過好像是傻笑,又像是苦笑.想大哭吧,又怎麼也哭不出來,嘴角一上一下地抽動着,五官扭曲,哭不是哭,笑不是笑,倒是逗得全班同學和老師哈哈大笑.老師只得讓他回去.回到座位上,他還嘀咕:"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老師又叫了聶瑩瑩.聶瑩瑩說她笑不出來."誰來逗她笑一笑?""我!"於航站起來,"有一個人有四個傻兒子,那人讓孩子去學點本領......"他眉飛色舞的講述搞得我們哄堂大笑.瞧,有的趴在桌子上,把頭埋在臂彎里"咯咯"地笑;有的嘴巴咧到了耳後根,眼睛眯成了一條縫;有的笑得前俯后和,眼淚都流出來了;還有的笑得滿臉通紅,捂着肚子直叫"哎呦"......聶瑩瑩也忍不住捂着嘴笑了. 

  表演完了,同學們拿出畫紙,認真地畫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美術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