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事情都會有第一次,讓我記憶最深刻的第一次就是坐飛機。

  暑假,我們可以坐飛機去雲南旅遊,終於可以實現我夢寐以求的願望了,心裡別提有多開心!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踩着梯子走進機倉,機倉比我想象中的大多了,踏着柔軟的地毯,坐在舒適的坐椅上,讓我感到非常溫馨。在讓我們做好起飛的準備后。飛機先是慢慢在原地轉了個彎,然後加大馬力,轟隆隆的馬達聲像雷聲一樣,飛機像一支離弦的箭在跑道上飛馳,然後衝上了雲霄。頓時,我心裡的不安讓喜悅代替了。

  飛機越飛越高,我透過玻璃窗往下看,河流變成了細線,汽車變成了螞蟻,房子變了了魔方......

  一朵朵白雲從身邊飄過,像是我平時最愛吃的棉花糖,真想抓一把在手裡,嘗一口是什麼滋味。此時,我感覺自己就是騰雲駕霧的孫悟空在雲霄中穿梭。

  在一個小時的歌聲中,飛機降落在了昆明機場,我已開始盼望着回程再坐飛機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