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點快點!”我喊道。知道我為什麼喊嗎?哈哈,我要坐飛機了,這可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呢,我早就想坐飛機了,這一次我終於坐上了,實現了我多年的夢想。

  登機了,我的心裡像裝了一個小兔子,砰砰砰跳個不停。我找到位子坐下來,旁邊一個伯伯告訴我,飛機滑行的時候要關掉手機,繫上安全帶。突然一陣廣播聲傳來,什麼,要晚點起飛!啊!我的心像是被涼水澆了,一下涼了半截。旁邊的旅客也表示抗議。現在只有等了。

  到了7點,飛機終於起飛了。飛機開始助跑,然後猛地上升。啊!天啊,嚇死了,飛機不知怎的,又猛地下降,我的媽媽咪呀,快讓人得心臟病了。我以為飛機很穩呢,沒想到……唉!現在睡覺吧!

  我就這樣迷迷糊糊的睡著了。突然奶奶把我叫醒,讓我看窗外的景色,我向窗外望去,夜姑娘也在不知不覺中來的人間,外面燈火輝煌,真美啊!

  一陣廣播聲把我從這美麗的境界中拉了出來,原來要下機了。

  我可以見到叔叔、嬸嬸和妹妹了。再見了飛機。希望下次坐你時可以穩一點、準時一點!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