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楊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楊傑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內蒙認識了一個小夥伴,他叫楊傑,今天13歲,他個子比我高半頭,眼睛很大,臉上有兩個小酒窩,嘴裡還長着兩個大牙,他喜歡穿肥褲子,自己卻?C?C的像三毛。

  他很調皮,愛動。我們經常玩槍戰、捉人、打土戰等遊戲,用土打人的臉、手全是土,成了一個醜八怪,我們哈哈大笑,那時的我們好快樂。

  他總是喜歡動別人家的東西。有一次他把房東爺爺家的摩托撬起來了,他一進姨姨家,就玩人家的手機,動人家的電視,人家說他,他也不聽。

  不過他也很善良,我們來到這兒,喝不慣井水,楊傑就說他家的水甜,馬上給我們打來一壺水,讓我們天天到他家打水。

  儘管有時我們也爭吵,但我們還是好朋友,他給我的異地生活帶來了樂趣。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楊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楊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