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森林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森林公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游森林公園

  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和同學們來到了森林公園。

  一進門,我們就直奔勇敢者之路,大家都爭先恐後地站上了平衡橋,有的一跑而過,有的小心翼翼地挪動雙腳……大家都玩得汗流浹背。

  緊着,我們走進了沙漠植物園。只見地下長滿了大大小小的,千姿百態的仙人球。它們就像一個個刺蝟一樣,身上布滿了一根根尖刺,令人不寒而慄。與它相鄰的花圃卻異常火熱。粉紅的雞冠花一簇簇就像一位位年輕的舞蹈家,在跳着優美的舞蹈,熱烈地歡迎我們的到來。

  走着走着,我感到了一陣輕柔的涼風,原來我們走進了陰生植物園。只見地下的小草叢裡冒出了又小又圓的葉子,再往上看,綠蘿正爬在石柱上,那“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的精神令人敬佩。忽然飛過了幾隻蝴蝶,你追我趕的,給這個地方增添了不少生氣。

  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有鱷魚池。只見在一塊淺灘上,好幾條鱷魚懶洋洋地趴着享受着午後的陽光。陽光照在它們深褐色的脊背上,愜意極了。這時,我又見到了一條在湖裡的鱷魚。它正虎視眈眈地注視着水裡的魚兒。鱷魚那乒乓球般大小的眼睛,殺氣騰騰。可魚兒還在歡快地游着,似乎不把鱷魚當一回事,這時,鱷魚張開了血盆大口,嚇得魚兒們到處逃跑。

  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時間催促我們回家的腳步,可森林公園的每一處景都讓我流連忘返,說再見不容易呀!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游森林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