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打雪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今天可以打雪仗了!”

  今天下的雪可真大啊!可是沒關係,只要打過雪仗,心裡就回感覺“暖”了!“丁零零……”下課了,我和幾個同學就跑了出去。“雪球大戰開始了!”我和陳學敏等人是一“伙”,於浩和王凱等人是一“幫”。我們雙方對員進入“陣地”。我採用“先發制人”的方法,先用“雪球一號”投於浩。“中了,哈哈!”於浩也不甘示弱,用球拍“抄”起雪往我身上“扣”!“好痛呦!”我看着於浩得意的神色,很不得把他碎屍萬斷。於是,採用第二套方案“後來居上”。我和李英帥,張越峰偷偷的到“敵人”的後方,其他隊友“火力掩護”。我們三個人三“彈”齊發,一舉殲滅他們的主力。“丁零零……”上課了,我們離開了喧鬧的陣地。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