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雪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打雪仗 

  我們生活在一個炎熱的地區,在我記憶中沒有下過雪,即使在冬天也很少有人穿毛衣,而今年是一個例外,在九月的時候竟然下起了雪。對於我門來說是一個意外的驚喜。我們不可以浪費大自然送我的珍貴禮物。 

  於是我和我的朋友就商量好,去空地上打雪仗,通過分人,我們分好了:我和蘇曉星、吳輔國是“T”陣營,而小胖和老徐老王他們是“CT”,我們的任務是攻擊他們拿下他們的領地。 

  我們兩邊還規定,只要被雪球打中頭部就算“陣亡”,不許在動,而被打中 身體的就算負傷,可以繼續戰鬥,但是如果再被打中一下就算“陣亡”了! 

  “戰鬥”打響了,我們躲在雪堆後面,把雪球弄好,在弄的途中,我們不停的躲避對方丟來的雪球,當我們的彈藥充足以後,吳輔國拿起兩個滾出去就向小胖丟了出去,小胖腰上中彈,另一個則打在牆上.吳輔國又迅速躲在雪堆後面。 

  我想,我們的戰鬥才開始,我們就擊中了敵人,多麼令人興奮呀!於是我有做了一個超大的雪球,費力九牛二虎之力丟了出去,剛好打在老王的頭部,而我又不慎被小胖擊中肩膀,蘇曉星抓起作做好的雪球一陣狂仍把老徐打個半死,而蘇曉星被擊中頭部“陣亡”了,吳輔國我兩為了報仇一陣狂仍,終於我們勝利了。 

  沒想到大自然送的這份禮物,不但給莊家 地增產不少,而且給我們的童年一份永久的歡笑!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