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夏秋冬 (感受四季) 

  深圳市翠竹小學一年級八班 劉圓圓 

  春天,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小草已經發芽了,小樹已經開花了,小朋友們又長大了一歲,春雨滋潤着大地。我和我的好朋友在校園裡,向著燦爛的陽光,高興地跑來跑去,玩得可開心啦! 

  夏天,一個炎熱的季節,知了在樹上放聲歌唱,昆蟲們忙碌碌的,都不知在幹什麼,我和我的好朋友在炎熱的夏天裡歡快的游泳,晚上在樹下乘涼。 

  秋天,一個豐收的季節,梨樹掛起金黃的燈籠,蘋果露出紅紅的臉夾,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秋天裡的楓葉染紅了大地。我和我的好朋友們在秋天裡收穫着希望。 

  冬天,一個安靜無聲的季節,雪靜靜地下着,誰也沒有發覺,雪地中,白茫茫的一片,只有孩子們的臉蛋是紅彤彤的。我和我的朋友們在雪地上高興地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多開心呀! 

  啊!四季,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