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夏秋冬 

  春天是個快樂的季節,因為春天一到,到處生機勃勃。春天我喜歡去公園、花園、廣場,因為那是春姑娘跳舞的地方,那兒百花齊放,百鳥爭鳴,我可以放風箏,可以讓我把煩惱都忘了。還有動物們都冬眠醒來了,大家都脫下棉襖,和動物們一起玩,有的和兔子賽跑,有的和百靈比唱歌,非常快樂。 

  夏天是炎熱的季節。雖然很熱,但太陽一下山到處都是我們的樂園,有的去游泳,有的去給耷拉着腦袋的花兒澆水,又給已經被太陽曬得很開嘴的土地澆水,一想到澆水,我就想起:“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這首詩,正是形容夏日的。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果園裡的果子都熟了,金黃的落葉忙着邀請小朋友、農民伯伯。田野里,沉甸甸的稻穀壓彎了腰,在風中搖來搖去傳遞着豐收的喜悅。 

  冬天是雪花飄飄的季節,一到冬天,小動物們都在冬眠。樹葉也落光了,花也枯萎了,只有一種還在不停地“開”——雪花,我們穿上棉襖,戴上手套,圍上圍巾,出去玩,冬天的遊戲可真不少,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的在已經結冰的湖面上滑冰,多運動,多健康呀! 

  這就是我喜歡的春夏秋冬,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