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閱讀春夏秋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春夏秋冬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是綠色的。正如“連夜深山雨,春光應未多,曉看洲上草,綠到洞庭波。”春天,萬物復蘇,鳥語花香。湖邊,柳樹妖嬈多姿,展示着她的綠衣裳。田間,農民插秧苗,將田間原本枯黃的臉恢復青春。桃樹發了嫩芽,與木橋搭配便成了“小橋流水旁,萬樹換新裝”的圖畫 

  夏是紅色的。荷花在夏日開放,與周邊的連夜構成了一幅巧妙絕倫的畫面“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太陽,是夏天的代表者,紅色的太陽,放射出灼熱的陽光,卻使桃花開放,正如桃紅柳綠。綠葉襯紅花,好似藍天襯太陽 

  秋是金色的。楓葉落下,便成了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秋風吹落葉,卻春成了一條金色的大地毯,彷彿是鋪向幸福的殿堂。“一聲梧葉一聲秋,一點芭蕉一點愁。”秋加心,成愁,雖是愁,卻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滿田野的金色稻子,似乎是對於春季的美好結果 

  冬是白色的。白雪皚皚,放眼一望,四處雪白一片。“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每錯,寒冷的冬天正是溫暖的春天的使者。在這個純白的世界里,似乎每個人都變得純真,插上了潔白的羽翼,搖身一變成了純潔的天使。冬,給大地蓋上了厚厚的地毯,等着它們來年的破土重生 

  世界並不是完美的。不管是春之花,夏之日,秋之實,冬之草,它們的成長都不是一帆風順的,總有這樣那樣的缺憾,但他們都努力過,奮鬥過,堅持過,凄涼卻美麗!每個人的一生都會經過春夏秋冬,他們的美景造就了生命繽紛的圖畫;他們的吟唱交織了生命多姿多彩的樂章。(參考過別人的作文...) 

  偉大的詩人泰戈爾說過:“願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我卻想說:“願生如春風般柔美,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冬雪般平凡……”

您正在瀏覽: 閱讀春夏秋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