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一年有四個季節,溫柔的春、狂躁的夏、大方的秋和嚴厲的冬。

  春天,鮮花盛開,處處都是花團錦簇、奼紫嫣紅。花香尤其迷人,聞一下就會感到萬分舒服、沁人心脾。春天的柳樹已經抽出了新芽,風一吹,枝葉擺動,一小點一小點的綠色精靈就在你眼前跳起了舞蹈。春天的風雨是對愛鬧彆扭的小姐妹,隔三差五就會拌一次嘴。拌完嘴后,雨妹妹總是躲在家裡生悶氣;而風姐姐則是衝出家門,在半空中亂跑亂鬧。這對小姐妹可真不讓人省心。

  夏天,綠樹成蔭,已經長大的柳樹哥哥變得十分茂盛,在它陰涼的懷抱里的人足有十幾個呢!柳樹哥哥得意地晃晃腦袋,覺得自己非常了不起。“轟隆隆!”天空響起一陣雷聲,隨即大雨紛紛落下,人們連忙躲回了家中。柳樹哥哥不知所謂,傷心地哭了,於是,夏雨由於增添了柳樹哥哥的眼淚,變得越來越大。

  秋天,瓜果飄香,田裡的果樹上掛滿了紅彤彤的蘋果、金燦燦的柿子、黃澄澄的鴨梨。果香傳到了四面八方,引來了無數嘴饞的孩子。種樹的大伯也毫不吝嗇,摘了一大堆蘋果送給了孩子們。孩子們抱着香甜的蘋果一溜煙兒跑了,哎,怎麼連句“謝謝大伯”都不說?哇,原來這些孩子是跑到了自家的玉米地里,他們把蘋果塞進衣服口袋中。一人捧上五六個金黃的玉米跑到田裡,送給了大伯。

  冬天,白雪一片,柳絮一般的雪從天空中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沒過多久,大地的臉就變成了殭屍版的白色,幸好太陽叔叔及時趕到,用陽光驅走了白雪並照耀、溫暖了大地。小孩子可就不樂意了,他們正穿着厚厚的棉衣堆雪人呢!這太陽一出來,他們辛辛苦苦堆得大雪人就一命嗚呼啦!

  這美麗的四季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