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果園裡的春夏秋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園裡的春夏秋冬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恬靜雅緻的春,踮着腳尖,邁着輕快的舞步悄悄的向我們走來。她輕輕的,柔柔的撒下一片溫暖,將大地喚醒,而這時的果園也萌生了一片生機。

  瞧那一棵棵梨樹、蘋果樹、桃樹上已經有幾片剛剛生出的嫩芽,遠遠看去,像是幾顆寶石在陽光中閃爍,令人無比憐愛。而這小東西也像頑皮的小娃娃一樣在微風中擺動,好奇地打探着這個世界。去年秋天撒下的草種,今年也已經破土而出,譜寫了一首生的詩篇。

  好一派生機盎然的春天景色。

  狂熱喧鬧的夏天來了,不耐煩的蟬兒在樹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驕陽似火,炙烤着大地,令人心煩意亂,人們彷彿置身於一個大火爐之中,“滴嗒、滴嗒”小雨點已經打在果樹茂密的枝葉上。一片烏雲遮住了天空,人們所盼望的一場甘露終於要來了。哦,不,是一場傾盆大雨。這場大雨下得酣暢淋漓,那一片片落滿灰塵的樹葉已經被雨水刷洗得翠色慾滴。

  碩果之秋,那一筐筐粉紅色的水蜜桃,一籃籃黃燦燦的鴨梨,一堆堆鮮紅的蘋果讓我們沉浸在豐收的喜悅中。當紛飛的紅葉化作蝴蝶飄入視野,秋天便載着它滿身的金黃款款而來,而又在人們的喜悅中悄悄逝去。

  冬天是飛雪的季節,不必用濃艷的色彩去塗抹,也不必用繁瑣的音符去排列,更不用華麗的字眼去堆砌。它是一本書,令人沉思,讓人深省。當銀裝裹滿大地,當瑞雪鋪滿果園,便又預示着一個豐收的來年即將到來。

您正在瀏覽: 果園裡的春夏秋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園裡的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