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夏秋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夏秋冬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看,那美麗的四季中,有美麗的春天、炎熱的夏天、豐收的秋天和寒冷的冬天,每一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性格呢! 

  春天像一個美麗活潑的姑娘,喜歡到處旅遊。她來到花園裡,讓花園變成一幅美麗的畫兒,五彩繽紛、五顏六色。嫩綠的小草從泥土裡鑽出來,新奇地看着外面的世界。 

  夏天是一個脾氣暴躁的男孩,他一生氣就發出強烈的光芒。人們只好在家開着空調,吃着冰淇淋,不過可爽了!池塘里盛開着美麗的荷花和圓圓的荷葉,美極了! 

  秋天,像一個有魔法的小女孩。她來到田野里,“嘩”的一下讓田野變成了金色的海洋。就在農民伯伯高興大豐收的時候,人們又吃上了鮮嫩可口、餘味無窮的水果。 

  冬天像一個慈祥的爺爺,從天上灑下像棉花一樣的雪,可漂亮了。雪花摸上去冰冰的,我們喜歡打雪仗、堆雪人…… 

  一年四季各有各的美,我喜歡美麗的春夏秋冬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夏秋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