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警犬拉拉讀後感400字

警犬拉拉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警犬拉拉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警犬拉拉讀後感

  警犬拉拉是一隻優秀的狼狗,它機智勇敢、臨危不懼,並擁有十六分之一狼的血統。它的主人是一名警員,名叫大漫。大漫和拉拉是一對默契十足的搭檔,不論什麼案件都總是形影不離。大漫教會拉拉本領,使拉拉解決了許多案子。

  人與狗也能結下鮮血凝成的情誼,就像大漫與拉拉。一次,大漫的戰友阿珠被殺,現場附近留下了沾滿鮮血的大漫穿過的警服,大家誤以為兇手就是大漫,只不過當時並沒有發現兇器,所以還不能定罪。這時拉拉為了還主人以清白,開始了尋找兇手的過程。它在抓狂人的路上被一個男人打傷,還被迫吃垃圾,甚至遭到警員小金的誤解……在經過千辛萬苦之後,最終拉拉找到了兇器,洗清了主人的罪名。

  由於大漫對拉拉長久以來真心的關愛,使得在大漫有困難的時候拉拉不顧一切地幫助他,這種人與狗之間真實的情感讓我們不得不感動。狗雖然明白不了複雜的人類的思想,但它的心卻是那麼地純凈和真誠,它懂得如何感激回報那些為它付出真愛的人,為此甚至甘願犧牲自己,這種無私的奉獻對於我們人類來說都不容易做到。都說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也許這與狗的忠誠有關係吧,那就讓我們珍惜與狗的情誼,呵護它的生命,讓人類與狗成為永遠的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警犬拉拉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警犬拉拉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