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關松發心得體會

學習關松發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關松發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關松發心得體會(一)

  2015年7月30日在縣財政局五樓會議室聽取了關松發同志先進事迹報告會,會議結束后,就被他的先進事迹感動,更是被他勤於學習、忠於事業、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偉大精神所折服。他的先進事迹是堅定信念的價值升華、是廉潔奉公的風格縮影,也是擔當幹事的生動寫照。關松發同志作為一名基層黨員幹部,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了不平凡的工作業績,彰顯了新時期共產黨員的精神風貌。他一心為民、愛崗敬業、創新破難、無私奉獻、清正廉潔的感人事迹,為我們提供了寶貴的精神財富和強大的思想動力。關松發同志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業績,在普通的工作中閃耀出不普通的追求,充分體現了一個共產黨員忠誠、擔當、乾淨的高尚品質。我想以後的工作中應該做到:

  一、要養成努力學習,刻苦鑽研的好習慣。關松發同志的一個特點和長處就是刻苦學習,善於思考,勇於創新。他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能夠主動自我加壓,手不釋卷,利用一切工余時間學習,鑽研技術和業務知識,使自身工作能力和業務素質很快得到提高。要學習他努力學習刻苦鑽研,這也是我們自己工作的實際需要。因為如果不注意讀書學習,不注意知識的積累,不注意研究新問題,思想就會封閉,思路就會狹隘,就難以勝任新形勢新任務。要有不斷增強學習的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像關松發同志那樣,利用一切空閑時間抓緊學習。具體來說就是要在工作中不斷學業務、學知識、學政策。要擠時間去學,持之以恆的學,結合現實去學,把學到的知識用於指導工作,反過來在實際工作中去檢驗所學的知識。

  二、要養成盡職履責,無私奉獻的好作風。關松發同志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勤勤懇懇,兢兢業業,以忘我的境界去干好每一項工作。為了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他顧不得自己病重家人,一心撲在工作上,從不計較個人得失,只要工作需要,再苦再累也在所不辭。聽完這次報告會,要像他一樣用滿腔熱情,恪盡職守,勤奮踏實工作,以持之以恆和堅韌不拔的意志去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三、要養成嚴於律己,清正廉潔的好品質。關松發同志腳踏實地,埋頭苦幹的工作作風可貴之處在於他在平凡的崗位上能夠守得住清苦,耐得住寂寞。工作中時刻保持清醒頭腦,堅持原則,清正廉潔,自覺抵禦各種腐朽思想和不良作風的侵蝕,保持編辦人艱苦奮鬥、勤儉節約的標準要求,把組織的信任當成對自己最大褒獎。

  平凡鑄就偉大。關松發同志默默無聞地工作在最基層,不計得失,勇挑重擔,腳踏實地,一心為民,創新創業,任勞任怨,用畢生精力踐行“三嚴三實”,用一件件平凡的小事詮釋了“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崇高理念。我將從關松發同志的寶貴精神中汲取力量,在以後的工作中,應該時刻保持對事業的摯愛,對工作熱情。關松發同志的先進事迹深深地撼動着我們每一個人的心靈,他的人格魅力激勵着我們不斷前進,而他所產生的精神力量,也必將轉化成我們實實在在的行動。我要以關松發同志為榜樣,認真對照檢查不足,切實改進提高工作,以更飽滿的精神狀態,以更務實的工作作風,扎紮實實、兢兢業業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為我縣體制機構改革作出更大的貢獻。

  學習關松發心得體會(二)

  學習關松發 做為民好官

  ——四論踐行“三嚴三實”推進綠色崛起

  大廠回族自治縣新時期好乾部關松發,具有“有形的正能量、鮮活的價值觀”,他不忘初心為民,永葆“忠誠、乾淨、擔當”公僕本色。全市黨員幹部要以關松發為標杆、為鏡子,把握先進典型的精神本質,照出差距和不足,正視和解決自身問題,努力做“四有”幹部。

  關松發是“三嚴三實”專題教育的活教材。他活躍在我們身邊,我市黨員幹部可以近距離、多角度、實在地學習。市委、市政府注重典型引導,倡導要求全市黨員幹部學習領會關松發精神,在形成黨風建設新氣象的同時,共同把好的態勢鞏固下去,真正讓“嚴”的精神和“實”的作風成為自覺和習慣。

  學習關松發,學習什麼?我們要學習他信念堅定的忠誠,學習他心繫百姓的真情,學習他敢擔當真幹事的魄力,學習他廉潔奉公的乾淨。“三嚴三實”專題教育,首先要抓好學習。學習好官的真品質,用先進人物的先進事迹激勵自己。

  學然後知不足。學習關松發,就要對照先進查找自身差距。關松發“嚴實”的堅守動力是融入血液的“紅色基因”、是工作環境的黨性錘鍊、是自身勤奮的學習進取。黨員幹部要通過理論學習、典型引導、家風傳承等方式積極補足信念之鈣,從思想深處解決好信仰信念問題,堅持信念不動搖、宗旨不淡薄、道德不滑坡,以思想自覺引領行動自覺。黨員幹部在工作中始終要嚴以律己,實在幹事、實在為官、一心為民。突出問題導向,扭住問題不放鬆,通過一個個問題的解決不斷錘鍊黨性。黨員幹部要把學習常態化,通過學習不斷提高黨性修養、理論水平、道德情操,始終保持兢兢業業、銳意進取、奮發有為的精神面貌。

  關松發的嚴實作風是在實踐中不斷錘鍊出來的。35年來的工作實踐中,他得到了領導、同事、百姓的肯定和信任。他是領導眼中的“工作狂”,他是同事身邊的“活電腦”,他是百姓心中的“活雷鋒”。黨員幹部要牢牢把握“三嚴三實”的實踐要求,堅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形成推動全市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的合力。

您正在瀏覽: 學習關松發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關松發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