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派出所兩學一做演講稿

派出所兩學一做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派出所兩學一做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派出所兩學一做演講稿

  爭做"兩學一做"先鋒 為美麗城頭護航

  城頭派出所 楊猛

  在這炎炎夏日,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所公安民警向各條戰線上的領導、同志們道一聲平安,送一份清涼!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爭做兩學一做先鋒,為美麗城頭護航》

  此刻,我穿着一襲警服站在這思想交匯的舞台,向大家彙報工作和思想。颯爽,可能是您對這一身戎裝最為深刻的印象。是啊,當初,我也是懷着對警服的嚮往加入了這光榮的集體,也曾不止一次立下過 "青春獻祖國,警察忠於黨"的豪言壯語。

  "兩學一做"學習活動開展以來,更加讓我深深體會到",做合格黨員,就要把合格的標尺立起來,把做人做事的底線劃出來,把黨員民警的先鋒形象樹起來,把"忠誠、為民、公正、奉獻"的人民警察核心價值觀築起來。

  做合格黨員, 要講政治、有信念。共產黨員就要堅持對黨無限忠誠的理想信念,忠誠是人民警察的建警之本、立警之魂。人民警察要忠誠於黨、忠誠於祖國、忠誠於人民、忠誠於法律。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幟鮮明,在風浪考驗面前無所畏懼,在關鍵時刻能夠"拉得出、信得過、打得贏。

  做合格黨員,要講規矩、有紀律。人民警察是一隻紀律隊伍,肩負打擊犯罪行為,保障公民權利,維護社會秩序的重任。在執法過程中要做到公正嚴明,不怕危險,勇於犧牲。讓群眾感受到公平正義是人民警察不變的準則。

  做合格黨員,要講道德、有品行。"廉潔"是人民警察保持純潔黨性的道德準繩 是人民警察誓死捍衛的價值觀念,是人民警察對黨忠誠的忠貞誓言,人民警察的自身廉潔可謂是影響甚廣,小到一個家庭的幸福美滿,大到一個國家的興衰榮辱,都與之休戚相關。因此,人民警察必須加強自我約束、自我管理、自我監督,才能守護自己的家庭,維護祖國的尊嚴。

  大家應該還記得2011年7月發生在城頭鎮的那場洪災,災情肆虐,洪水無情。是人民警察,持續奮戰在抗洪搶險的最前線,頂風冒雨、不分晝夜,用實際行動詮釋人民警察為人民的宗旨。沒有豐厚的物質待遇,人民的囑託重於泰山;沒有特殊的社會地位,群眾的利益高於一切!面對考驗,我們不畏嚴寒酷暑,不避風霜雪雨,不怕艱難困苦;面對考驗,我們有警必接,有求必應,有難必幫;

  作為基層民警,也許沒有鮮花、沒有掌聲,也許我們將永遠默默無聞,但某一天,當我們年華老去,追憶前塵往事的時候,我們可以自豪的說:"踐行人民警察核心價值觀,我們做到了"."做一名合格黨員,我們做到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我們做到了。"

  金色盾牌,熱血鑄就!在開展兩學一做教育實踐活動、加速構建和諧城頭的今天,我們護佑着人民的安康,用生命和熱血澆鑄着平安的花朵。那是因為我們對黨無限忠誠,對人民無限熱愛,對公安事業無比執着。我們誓將用生命捍衛警察的尊嚴,用滿腔熱血溫暖萬千百姓。

  忠誠鑄和諧,奉獻促發展!為了母親的微笑,為了大地的豐收,為了社會的和諧,為了百姓的安康,看!人民警察正整裝待發,守護家園!

您正在瀏覽: 派出所兩學一做演講稿
網友評論
派出所兩學一做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