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學習三個有利思想發言稿

學習三個有利思想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學習三個有利思想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三個有利思想發言稿

  ——天賜嬌子

  尊敬的各位領導、朋友、同學們:榮幸與大家一起探討、交流、學習三個有利思想。樹雄心,立大志,讓愛國主義價值觀永駐心間。

  如果說歷史賦予革命先烈的一種歷史使命,那麼時代,便向我們發出了走向強大的號召,構建理想的偉人們,保衛和平的軍人們,建設祖國的棟樑們, 他們時刻響應偉大祖國的號召,習主席提出的三個有利思想:當小局影響了大局,局部影響了全局,改革影響到了個人和單位利益,領導幹部能否做到“勇於自我革命,敢於直面問題”呢?

  “四個全面”的時代,需要正確把握改革大局。對此,習近平提出了“三個有利”標準,只要對全局改革有利、對黨和國家事業發展有利、對本系統本領域形成完善的體制機制有利,都要自覺服從改革大局、服務改革大局,勇於自我革命,敢於直面問題,共同把全面深化改革這篇大文章做好,深入我們的生活滲透我們的骨髓深刻牢記習主席對我們的教導。

  同學們,朋友們,我在與你們說話,交流我的心聲!歷史的火炬正傳遞於你我的手中,我們正感受着那一份熱的發燙的期盼!習主席提出的”三個有利”思想: 我們青少年更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樹立平等、開放、關注國際意識;關心時事政治;積极參加社會實踐活動,還要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

  中國現代女作家、翻譯家冰心說過:一個人只要熱愛自己的祖國,有一顆愛國之心,就什麼事情都能解決,什麼苦楚,什麼冤屈都受得了。

  這是一個築夢中國,圓夢青春的年代,讓我們沿着偉人的足跡繼往開來。

  讓我們迎接新中國的責任和藍縷。

  讓我們隨着青年洪流,君志所向,一往無前,愈挫愈奮,再接再厲。

  在習近平同志的領導下,中華民族將成為世紀的一道燦爛彩虹“六十年的輝煌,我們欣喜、我們自豪、遙望二十一世紀的天空,我們振奮、我們期望,我們將和祖國一起告別二十世紀的艱難歲月,走進更加光輝燦爛的新時代。面對新世紀的挑戰,帶着老一輩囑託與期盼,我們將勇挑歷史的重任,用我們的青春和滿腔熱血,讓我們的祖國踏上永堅不摧的航船,向著新世紀啟航。讓我們,揚起奮飛的翅膀,放飛希望, 作為新時代的青年黨員,我們要充分吸收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身上的優點,努力工作,勇於奮進。也許,你我只是滄海一粟,但如果每個人都儘力做好看似微小的事,擁有一顆純凈正直的心,我們的社會必將被正能量所環抱,“中國夢”不是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習三個有利思想發言稿
網友評論
學習三個有利思想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