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中等身材,有一頭烏黑微卷的長長發,潔白的圓臉,還有一張能說會道、幽默趣極的嘴以及一對靈敏的耳朵。她就是我的聲樂老師——譚春芳老師。

  她平易近人,對學生愛護有加,上課很認真,很幽默風趣。她對每個同學都很有負責心,如果我們有什麼地方唱得不好,她也會心平氣和地提醒我們,還給我們做示範。是一個深受好評的聲樂老師。記得有一次,我去上聲樂課。在練一首歌的時候,有一個音我總是唱不準。而老師也並不急躁,慢慢的教我唱准每個音節。還時常鼓勵我,就是那樣的鼓勵使我奮發向上。

  有一次要公開表演,老師對我就要更加嚴格。到表演那天,馬上就我要上場了。我心裡緊張得要死,譚老師看到了,就在一旁鼓勵我:“加油啊!別緊張!”這句話給了我極大的鼓勵,我一上場,就進入了狀態。下台後,老師對我說:“這次表演可真棒,下次繼續努力!”聽到這句話,我開心的笑起來,老師也開心的微笑!我最敬佩的人——譚老師,是她教會我人生的一種品質,那就是——責任心。

  老師評語:能抓住老師賞識教育的核心——鼓勵來寫自己的茁壯成長。師生相得益彰,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南山實驗鼎太小學五年級(2)班四年級:何垠羲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