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愛的老師是我課外興趣班的美術老師。

  因為我的美術老師畫畫可棒了,即興一畫,都讓讓畫里的人物、動物、山水栩栩如生。

  她不但畫畫厲害,我們上美術課的教材還是她自己親手做的。有一次上課了,老師還沒來,十分鐘過去了,老師依舊沒出現。於是我來到美術老師的辦公室,原來老師在睡覺啊,為了不打擾老師,我又回到了教室。

  過了一會兒,我去倒水喝,這時我看見老師辦公室的燈亮了。原來老師睡醒了。我連忙拿了個紙杯也幫老師倒了杯水送到老師面前說:“老師,您辛苦了,喝杯水吧。”老師接過水說:“謝謝,對不起我睡過頭了,昨天給你們做教材太累了,所以睡過頭耽誤你們上課了。”我趕忙說:“沒關係,老師您喝完水再去上課吧,同學們等着您。您不要這麼辛苦了,以後教材讓我們自己準備吧。”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老師,美術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