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很多,其中最敬佩的老師就是叫我們數學的吳老師了。

  吳老師並不漂亮,但是她鼻樑上架着的一副眼鏡、和她那善良的面孔,一看就知道她知識淵博、善解人意了。

  吳老師讓我敬佩的地方是她工作的認真,因為她發現有人沒交作業時,就會叫我們班的數學課代表:付陽來把他的學號寫在黑板上,一下課你就要去辦公室、上課時,一些同學不聽講、做小動作、講話,都要被他“請”到辦公室。

  吳老師最讓人最敬佩的地方是她脾氣不暴躁。別以為她“請”人到辦公室就給你“臉色”、“下馬威”。哪怕你犯了再大的錯誤,他把你請到辦公室后,只會和你說一下上課的紀律,然後把你開小差沒聽到的部分重新說一遍,然後再找些題跟你做,就行了。而且當你犯了很大的錯誤時,她只會教育你,有一次,我就被教育的面紅耳赤,低下了頭。不過,假如你犯了天的大錯誤、整節課都在開小差的話,那你就“有好戲看”嘍。

  我最敬佩的老師就是這樣一個工作認真、脾氣不暴躁的老師,自從吳老師來叫我們數學后,我開小差的次數少了,而起,經過了吳老師的“栽培”后,我還考上了市奧校,所以,我要在這裡感謝吳老師,我也希望向吳老師這樣的好老師越來越多,讓我們的學習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