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荊州古城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荊州古城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荊州古城牆於三國時始建土城,歷史上屢建屢毀,現有磚牆為清順治年間依明牆基礎重建,周長10.5公里,高9.8米,厚約10米。牆內依土圍,外臨護城河。有城門6座,帶有瓮城,藏兵洞3座,戰樓、炮台遺迹24處。現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我們荊州人都知道關於它的一段歷史。 

  荊州古城牆不僅歷史悠久,景色也很美。春天,我到古城牆上去玩,看見牆縫裡長滿了嫩綠的野草和爬山虎,像碧玉妝扮了似的。有些人在照相留念,有些人在?望遠處。一朵朵棉絮似的白雲,和瓦藍的天空把城牆映襯得華美無限…… 

  夏天,天剛蒙蒙亮,城牆上就有人在舞劍、練太極拳鍛煉身體。傍晚,螢火蟲飛到城牆上唱歌、跳舞,甚至為城牆照光明。 

  秋天,樹上的果子熟了,落到城牆上,有桃、蘋果、李子。我經常到城牆上去撿果子。一嘗,真甜! 

  冬天,下了一場大雪,城牆穿上了一件雪白衣裳,像一條白龍,在向我們招手呢! 

  古城牆的一年四季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荊州古城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荊州古城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