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元宵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晚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的元宵晚會無疑是元宵節的焦點。選來選去,我還是決定看湖南台的元宵喜樂會,與央視的元宵晚會相比,湖南台的“元宵喜樂會”有更活躍的氣氛,有更多人眼球的節目,還有更讓人期待的明星出場。 

  張傑的英文歌雖然聽不懂,但富有極強的節奏感。他的歌似乎有一種吸引力,可以帶動人跟他一起唱、一起跳。雖然他帶着墨鏡,但現場的觀眾還是認出了他,那些粉絲尖叫着,歡呼着,伴着他的歌聲打着拍子。那場面簡直無法控制,讓人從心底感到快樂。 

  李宇春的魔術可以說是最驚心動魄的了,不,不應該用“最”,這個“最”應該給她的師傅劉謙,很可惜我沒有看到魔術大師劉謙的表演,但李宇春的表演也讓我大飽眼福。首先她的上場就是一個驚人,打扮還得體,就是鞋帶沒系,只見她把腳晃了兩下,鞋帶就自動繫上了。後來她又大變活人,把樂樂姐先關到小箱子里,然後往裡面插鐵皮,插圓筒,還把箱子的上下層一個往左推,一個往右推。最後把箱子打開,樂樂姐竟然安然無恙,真是太神奇了,我怎麼都想不通。 

  要說比較搞笑的,還得算是大兵、趙衛國他們。大兵、趙衛國還有另一個人共同發現了一個寶貝。大兵和趙衛國把另一個人支走了,他倆嘴上說平分,可心裡那點如意算盤誰都知道。他們都想獨吞那件寶貝,可最後誰都沒得手,還讓公安局給抓了。 

  昨天的節目實在太好看了,張傑、至上勵合的精彩了;李宇春、劉謙的魔幻之手;大兵、趙衛國的小品藝術;還有四位主持人幽默的語言,讓昨晚變成了一場盛大的歡樂會,只有親自去看,才能體會其中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元宵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