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餃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餃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餃子 

  作者:沈星宇 

  她是一個從農村考到北京大學的高中生,在她的心中永遠有一碗冒着熱氣的餃子。 

  那是一個寒冷地夜晚,她上完晚自習準備回宿舍時感到肚子很餓。她看了看公用電話上的時間,12點了。這時候賣小吃的肯定都走了,但她還是想去碰碰運氣。果然,走了一會兒,她看見一對夫妻正在收拾攤子。她急步跑了上去:“等一下!”男人問道:“你要吃餃子嗎?”她上氣不接下氣地說:“要……一碗……”“請稍等一下。”男人說完就去煮餃子去了。 

  她坐在一張桌子前,不知過了多久她扒在桌子上睡著了,過了一會兒,女人端來了一碗熱乎乎的餃子。她被餃子的香氣給弄醒了。她揉揉蒙?的雙眼,看着正冒着熱氣的餃子,口水都快流出來了。餓極了的她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只一小會兒,餃子就全沒了。女人看着她的樣子笑了起來,問道:“好吃嗎?”她擦擦嘴說:“好吃,以後我每天都要來吃,多少錢?”沒想到夫妻倆說:“不要錢”。說學生學習不容易,幾經推辭她才答應下來。就這樣,她每天都去那裡吃餃子,而那對夫妻也總是以笑臉相迎。 

  每次吃完餃子他們都要聊很久,這樣過了兩個月後,那天正是她高考的日子。她在考場上發揮極好,當她準備出校時,一個男孩“撲通”一聲跪在她面前:“姐姐,我求求你不要折磨我父母了。”她萬分驚訝地扶起男孩問道:“誰說我折磨你父母了?”“你每天都去吃餃子,我父母都累病了,求你別去了”男孩說。她一下子明白了,讓男孩帶自己去看他父母。到了醫院,一見到那對夫妻,她就跪在地上:“謝謝,你們!”夫妻連忙扶起她,說:“好孩子,我們以後不能做餃子給你吃了。”她含淚點點頭,揮手告別……

您正在瀏覽: 餃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