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那朵美麗的花(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那朵美麗的花(1)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座鬱鬱蔥蔥的山上,有一個陡峭的小山坡,那裡常年草翠花開,非常美麗,令人羨慕。我的一個令我自己感到悲傷而又有感到有點高興故事,也是從那裡開始的。 

  不知在哪時候,這裡又新增了一朵紅裡帶黃,黃裡帶紫的小花。站在山坡上,我覺得,最顯眼的就是它,但是,最平凡的也是它。 

  我一看這朵花的外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的它是生命力最強最強的,獨一無二,所以,我十分喜愛這朵平凡的小花。 

  漸漸的,它終於伴隨着夏天裡的那個清爽的旋律漸漸的成長起來了。 

  站在那裡,迎着那涼爽的清風,我的心裡默默的祝願它一定要快快的成長,健康的成長。這樣,才可以讓其他人注意你呀!加油吧,我相信你。就這樣,我一直說了好多好多遍,直到了太陽快落山為止。 

  時間始終是不會等人的,一過就是過了一天了,不能再回頭了。我看着那朵小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它。在我的背後,永遠也只有它的那個小小的影子……(待續)

您正在瀏覽: 春天,那朵美麗的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那朵美麗的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