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野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野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火紅的太陽從東方升起,一看就知道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高興,我興奮,總算告別了那“春雨綿綿”的日子了。更值得高興的是,張老師今天要帶我們班學生去野炊!

  一大早我就邁着輕快的腳步上學了,我還帶了一隻很大的鍋。一來到教室,哇,這麼多東西!竹籤、大鍋、香腸、水果、調料、冷凍品等東西樣樣齊全。特別是那冷凍食品,看來大家積極性還挺高。看到這裡,我的耳邊彷彿聽到了野炊時的歡聲和笑語。

  時間過地好快,一轉眼就到了上午8:30分了。我們在教學樓後面的草地上上選了一個地方,開始了平生第一次野炊大挑戰。我們全班分為5個小組,每個小組都由一個學生家長參與其中。

  野餐正式開始了,我們用磚頭搭成一個灶台,然後把鍋清洗一下直接放在灶台上,由我和錢佳樂點燃火苗,又在上面輪胎皮,火越燒越旺,又放些碎木片,點火的工序準備就算完成了。成翊柯媽媽把食用油倒在鍋里了,然後開始炒圓豆。不一會兒圓豆就煮熟了,這可是我們的第一道佳肴,我們都興奮不已,狼吞虎咽的吃起來,沒幾分鐘的時間這道菜就被我們分髒了。第二道菜肴是煎牛排,我們人人動手,先把牛排直接放在鍋里,然後在鍋里放了少許的食用油,小火那慢慢地煎牛排,還在牛排上放了沙拉醬。嗯,味道不錯,後來我們還品嘗披薩、燒烤、鹹肉玉米飯等,那味道又香又好吃,品嘗自己的勞動成果感覺真是太棒了!

  野炊真有趣,我盼望學校再組織我們去野炊,這樣既能鍛煉我們的能力,又能給我們平淡的學習生活增添很多的樂趣!

  浙江嘉興嘉善縣嘉善縣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徐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野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