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月槐花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槐花香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五月槐花香 

  那時的天空總是很藍,藍的就像美麗的寶石;那時的溪水總是很清,清澈得就像一塊透明的水晶;那時的空氣里總帶着一種淡淡的槐花香,柔柔的柔柔的流進我們的心底。 

  那時的我們總是結伴而行,我們赤着腳,踏過厚墩墩的綠油油的青苔。傾聽溪水的輕吟淺唱;我們坐在小山坡上,讓落日的餘暉在隨風飄起的肥皂泡上映出七色的光芒;我和你在金色的油菜田跑來跑去讓金色的花粉把握們染得金燦燦的…… 

  每當夏日的風即將吹走春的多情,我們卻一改調皮的性格變得安靜下來,一起莊嚴肅穆的站在樹下,雙手合十的祈禱。那是老師告訴我們的故事;只要我們在槐花落下的時候許下願望,願望就會實現的。 

  每次你一許完願,我都忍不住要問你"絮兒,你許的願望是啥?” 

  你總是神秘的眨了眨眼睛,拉長了調子回答不-告-訴-你”” 

  “好哇你竟然不告訴我,看我怎麼收拾你。” 

  山間林間,回蕩着我們如鈴般的笑聲 ……” 

  時間如同風一般從指縫間溜走,槐花開了一年又一年,落了一年又一年,總以為歡樂沒有盡頭,終於,在那個槐花盛開的季節,我們就要分開…。. 

  那天,我們像孩提時一樣莊重的站在樹下,認真祈禱着。沒有人覺得可笑,沒有人覺得幼稚。 

  “你許的是什麼願?雪兒。” 我依然重複着以前的問題,只是這次,聲音有些哽咽…。. 

  我期盼的望着你,你卻沒有回答。這是我看見你白皙的臉上掛着無際的悲傷,明亮如星星的眼睛包含着離別的不舍和痛苦,終於,一滴晶瑩的淚花國立熾熱的臉龐…。 

  “每一次我的願望都是希望能永遠和你在一起,可童話始終是童話,不是真的。樹林里沒有仙女,我的願望沒有實現…。”你的聲音有些顫抖,一時間我竟不知如何回答你。 

  “小雅,我明天就要走了。”突然,豆大的淚珠從你的臉上滑落,風吹過,那簌簌的聲音像極了樹兒的抽泣…。. 

  我緊緊的抱着你,閉上眼往事一幕一幕如電影般浮現在我的眼前…。 

  槐花芬芳輕輕飄過…… 

  你走了,隨你的父母去了一個我永遠找不到的地方,如今又是一個槐花盛開的季節,嫩綠的枝葉織成的天幕上,掛着一嘟嚕一嘟嚕的小鈴鐺。真的,雪兒,林中依然有仙女守護,最近的距離不過天涯咫尺,兒時的回憶,淡淡的槐花香早就將你我的心連在一起。閉上眼,任風兒拂過我的的臉,我靜靜的站在樹下,任花雨淋着吧,也許有一天我張開眼時,能看見你微笑着向我走來,拉着我的手,一起在陽光下快樂的奔跑…。.

您正在瀏覽: 五月槐花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槐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