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美少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美少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地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地方,人們在地球生活的很和諧,可好景不長,邪惡王國的首領邪惡國王帶領着他的兄弟:惡毒魔王卡卡鬼,膽小魔王卡門鬼,笨蛋魔王門門鬼和醜陋魔王門卡鬼來侵略這美好的星球,同時有四位美麗的少女:藍天和大海的公主—藍晶海,大地和樹木的公主—綠晶葉,水果和火焰的公主—紅晶火和動物和晚霞的公主—紫晶霞接到美好銀河系總部的命令去消滅五大魔王,由此引發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故事。 

  第一章

  來到新學校 

  “嘀嘀,嘀嘀。”這急促的電話鈴聲把四位女孩吵醒了。“喂?誰呀?”藍晶海接起電話,“喂,我們是美好銀河系總部,在你們地球上有四個魔王在作惡,請你們去消滅他們,我在陸地上給你們找了四所學校:晶海的是海洋大學,晶葉的是綠地大學,晶火的是火焰大學,晶霞的是霞光大學,事不疑遲,祝你們成功。”“是!”其實她們不光是公主,也是戰士,晶海是美麗戰士,晶葉是智慧戰士,晶火是勇氣戰士,而晶霞是愛的戰士。 

  她們來到了她們的新學校。遇到了新同學,同時展開了她們的計劃。 

  第二章

  奇怪的同級生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她們來到了學校,因為她們和校長有個約定:校長有一本魔法書,只有會魔法的人才能打開,校長答應借給她們看看。但在學校里,還有一個男生,她們隱隱感到有股邪氣。晶火走上去問:“你是誰?我以前怎麼沒見過你?”他說:“我是新來的,今天來報到。”“是嗎?”她們對這個自稱新來的人放鬆了警惕。她們借到了書,帶着這位新學生參觀學校卻沒有看到那個人露出了一絲奸笑。 

  第三章

  戰鬥開始 

  原來,這個人就是醜陋魔王,他從邪惡國王那裡得知了她們要破壞他們的計劃所以派醜陋魔王來監視她們如果她們有什麼行動的話就幹掉她們

您正在瀏覽: 地球美少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美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