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旅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旅途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人生就像一次旅行,路上有喜悅,也有悲傷。當回首自己走過的路時,就會看到自己克服的種種困難和一次次欣喜。 

  ——————題記 

  轉眼已是第十四個年頭,我在人生的旅途上不知不覺的走了十四年。好吧,現在讓我們暫停腳步,回首這十四年走過的路。 

  回首一望,十四年走過的路這是漫長,我清晰的看到了我走過的每一個十字路口,每一次成功后遺留在那裡的光環。 

  咦,我看到了一個黃金色的小飾物。 

  哦,是哪一次阿,在我小學三年級時,我擔任小組長,從此,每天的作業都由我來收。那一次,我後面的李爍來告訴我說:"組長,送你個東西,看,漂亮嗎?”他隨手拿出一個小塔模樣的東西,太好看了,我一下子喜歡上了它,馬上拿了過來,說:“沒事你送我它幹什麼?”他笑了笑,說他作業忘寫了,讓我幫他一把,處於對那個東西的喜愛,我一下子就答應了他。可後來,我越想越覺得不妥,覺得自己失了職,而且我還不知道是不是在幫他,我越想越矛盾。最後我還是做了正確的選擇,對他說:“這東西我不能要,還給你”,我不忍心的離開了。這件事的結果還是圓滿的,我沒告訴老師他沒寫作業,他呢,也認識到了錯誤,我們仍然是好朋友。 

  再看看這路途風景。 

  我看到了一個班牌,上面清楚地寫着“五年級一班”的字樣。 

  哦,是小學畢業阿,前年,我踏上了中學的快車,離開了小學。我還記得那天的景象,與大家分離是,我刻意看了每一個人,經常以組長身份“壓迫”我的申思,和我一起打球的賈高林,還有肥肥的王鵬翔,正副班長李靈博,吳涵,等等,他們的身影至今還縈繞着我,咳,再見了朋友們。 

  我的旅途我認為是豐富的,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歡聚和分別,痛苦和喜悅,都是我的人生財富,我會永遠珍惜它們。 

  好了,繼續前行吧,前面還有更加美麗的風景,祝我旅途愉快!

您正在瀏覽: 人生旅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