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打懂事起,就跟在爸爸的身邊,所以對爸爸一些細微的東西觀察的特別仔細,比如說他那雙粗大的手,至今還難以忘懷。

  從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開始,便處處都需要花錢——買衣服的錢、理髮的錢、上學交餐費的錢等等,這些錢都是我爸爸一份份掙來的,是用他那雙手倖幸苦苦勞動來的。

  他是一位普通的工廠工人,一位普通的田間農名,他就是一位普通的在不普通的勞動者,但他卻有着像魔法師那獨一無二的手。

  我的爸爸才四十齣頭,卻有了深深的皺紋,他的手掌很寬大,但手指卻顯得很粗很矮。一看就是幹活的命!

  五個手指下方都有厚厚的老繭,它的顏色是黃中帶點棕色的那種,和手掌的顏色差不多。他的手指關節非常的明顯,仔細一看你會發現關節間的皮已經破裂了,它的皮膚非常乾燥,冬天的時候,那雙手就要開裂了,那就像那乾旱了的水田。那硬邦邦的、沒有彈性的、不加任何修飾的、那就是我爸爸的手。

  爸爸有着驚人的手力,空閑的時候和他扳手腕我老輸,一出手就被他給“擒”了在爸爸,有時候會試着讓他的手底一點,但還是沒有效果,還是輸的很慘,兩隻手一起上也只能和他打個平手。當他坐着我站的,全身一起用力時,才能勉強的打敗他。這就是我爸爸的手

  爸爸的手拿不起繡花針,卻拿得起那些維修工具。當我房間里的電燈壞了的時候,爸爸都會幫我解決,找到問題的根源。去年暑假我房間里的電風扇不會轉了,爸爸用他那靈活的手加上敏捷的思維,一下子就解決了。所以我什麼東西壞了,都可以找我的爸爸。那就是我爸爸的手。

  這就是我爸爸的手,雖然不秀氣,而且也很難看,但是我離不開它!

  初二:左手的墨跡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