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精靈鼠小弟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精靈鼠小弟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觀《精靈鼠小弟》有感

  今天我看了電影《精靈鼠小弟》,覺得收益非淺,從中學到了不少知識。

  故事是這樣的:有一個小老鼠和他的哥哥、父母生活在一起。有一天,小老鼠救了一隻小鳥,小鳥偷走了媽媽的戒指,小老鼠還是把小鳥當作朋友。有一個夜晚,小鳥飛走了,小老鼠吃盡苦頭去找小鳥,但碰見了鷹,小老鼠與鷹展開了決戰,最後小老鼠、小鳥順利歸來。

  這個故事裡面的人物都有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比如:小鳥知錯就改;小老鼠找朋友時的堅持、勇敢;父母的寬容;哥哥的守信用……。但我最喜歡小老鼠了,因為它不怕困難、堅強,與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喜歡它的這句話:誰與我交了朋友,那就是莫逆之交。這種與朋友同舟共濟的精神使我讚歎。

  《精靈鼠小弟》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要用真誠對待朋友,才會有更多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觀精靈鼠小弟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精靈鼠小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