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雨 

  春雨,滴醒了沉睡的大地,按着神奇的琴鍵,來了,來了!走一步,一個樂音;走一步,一道暖流; 走一步,一幅圖畫;走一步,一腔情調. 

  桃花展開了春天的笑臉;牽牛花吹起了春的鈴鐺;水仙花挪動了凌波仙子的腳步.這時,你的鼻子里聞到的是春的氣息,血管里躍動的是春的脈搏,眼裡看到的是春的景象. 

  春雨,是輕盈的旋律,是一支調子明快的歌,蒼穹的雨,一絲絲地飄着,像滿天的細紗,為大地帶來綠色的希望.她仔細地幫植物醫治嚴冬中的創傷,她滋潤着葉梢,滋潤着大地,也滋潤着人們的心.她不僅為池塘那嫩綠的小鵝帶來無窮的歡樂,也為人們帶來無限的詩情. 

  "吹面不寒楊柳風"春雨春風,驅走了枝的頭寒意,掀開了罩着禾田的寒衣.她染綠了山,染綠了水,也染綠了人們一年的美夢.綠色--那是欣欣向榮的顏色啊! 

  現在,從北京送來了一場春雨.那文明禮貌的春雨.她撫慰着人們由於浩劫而受損害的心靈.這場春雨.清洗了俗塵污泥,搬走了衛生死角的垃圾,使大街小巷都染上了綠色。百花盛開,爭奇斗顏.真是"不須迎向東郊去,春在千門萬戶中"了. 

  "好雨知時節"這場春雨來得多麼及時,多麼令人心醉.曾記否,當年日星隱濯不知西東,西箭風刀摧殘得花木凋零,落紅狼籍.有誰個敢想,挽既倒狂瀾,澆灌文明禮貌之花?But,復生的她,不是更美的么?這樣的春雨真是越來越好啊! 

  "瑞雪兆豐年"我看呀,是"好雨兆豐年"也不錯吧!降了這些春雨,又何止今年豐收呢?她將造福萬代! 

  春雨,淅淅瀝瀝......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