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匆匆,如小河裡的流水一般逝對去,一轉眼便到了炎熱的暑假,有一件使人激動不已的事情。 

  在三年前的一天,在我們考試后的第一天,媽媽對我說:“你考好了,我給你買一樣你最喜歡的禮物!”?我說:“好呀!。不過這個禮物是什麼呢?”“考完試你就知道了,別問那麼多!”媽媽嚴肅的說。考試已經下來了,數學考了97分,語文考了98分,英語考了96分。媽媽高興的笑了笑,我們換好了衣服,去買一樣我最喜歡的禮物-----手錶。媽媽對我說:“你要好好學習,不要驕傲。”這時我的淚水就不聽話的在眼眶裡打轉,不一會兒,眼淚就不聽話的往下流,這是我激動與高興的淚水,這時媽媽又對我說:“傻孩子,哭什麼呀,你應該高興才對,怎麼,你不滿意?不滿意我們去換吧!”“不,不用,可以,可以,好,好看,不用換,真的不用換,我特別特別的喜歡,我喜歡還來不及呢?怎麼會不喜歡呢?我這是高興的淚水,而不是傷心的淚水,是我特別喜歡才流下的淚水,媽媽,我……愛您。”“傻……孩子。”“好了,我們誰也不要再哭了,走,我們回家。”媽媽說。“走,我們回家。”我說。 

  同學們,這就是我在暑假裡發生的一件事。在你的暑假裡發生了一件什麼樣的事呢!說給我們大家分享吧!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