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創建衛生城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建衛生城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改革開放的號角下,臨沂人民乘着精神文明的春風,正經歷着多年來翻天覆地的巨變。 

  當這座古老的城市沐浴在清晨和諧的晨風中時;當這座美麗的城市沉靜在夜幕的寧靜中時,您可曾經留意過她日新月異的變化?一座座花園式標準住宅小區拔地而起;一條條柏油馬路寬廣平整,充滿着盎然生機;不久前還是荒蕪貧瘠的土地,如今工業園區正勃然興起;不久前還是溝壑縱橫的荒地,如今一座風景秀麗的公園已經崛地而起。清晨,鳥語花香,到處是晨練的人群;傍晚,萬家燈火美不勝收,一派祥和安寧!多麼和諧美麗的一幅圖畫呀!可是,當我們盡情享受城市帶給我們方便和繁榮的時候,當我們踏着經濟騰飛的步伐,感受翻天覆地變化的時候,你可曾想過,我們也在承受着城市的污染和喧囂,可曾看到過,也有不和諧的音符飄蕩在這座城市的上空。漂亮的街道後面,還堆藏着太多的污垢需要及時清理,寬闊平整的馬路上還有果皮紙屑伴着晨風四處飄蕩,時尚的霓虹燈下,還有隨處可見的陋習,如果說馬路擺攤、佔道經營可以習以為常,隨地吐痰可以當成小事一樁,亂扔亂倒,亂貼亂掛,視為不值一提……那麼,總有一天,當你穿着漂亮得體的時裝,穿過遍地塑料袋和亂貼亂掛的廣場和公園時,您還有心情享受城市生活帶來的浪漫和愜意么? 

  我愛生我養我的這片土地,我愛我美麗的家園,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點滴做起,萬眾一心,做好各項工作,創建國家衛生城市的目標就一定能夠實現。 讓我們用愛心去關注我們周圍的變化,用我們的熱情去傳播創衛的理念,用我們的行動去肩負創衛的重任。那時我們的家園會變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創建衛生城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建衛生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