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真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真善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劉倩咱們一起回家吧!”猜猜這是誰在叫我?猜不到吧!那就是我的好朋友+死黨??張馨月。她是學校大隊部的副大隊長哦!學習成績可是數一數二!她不僅在學校成績優異,在校外還是一個人見人愛好兒童呢!

  “劉倩快點!”呀!她在叫我了,那我們邊走邊說吧!

  說到她在校外,那可是大有文章哪!!

  記得那一次,我倆又一起回家,上了八路車后,我倆坐了個好位置,邊坐車邊聊起天來,正聊到即興時,一位年過半百的老奶奶左拐右拐的擠上了八路車,站在車上左右搖晃,十分不穩當,我看了,頭也不回繼續聊天,張馨月看后,不假思索的站了起來,等我還沒回過神兒來,她已經把老奶奶攙扶着來到坐位,老奶奶古銅色的臉上頓時露出燦爛的笑容,笑得合不攏嘴,看后,我不禁感到一陣愧疚,一團火從心中直燃到了臉上,火辣辣的。

  張馨月不僅尊老愛幼,還很愛護環境衛生。

  那一次,我倆正走在去車站的路上,我買了一個小包子,吃完后,我把塑料袋隨手扔在了地上,張馨月笑着瞪了我一眼說道:“好像剛才看到一個人亂丟了一個塑料袋哦!”我定住腳步,左看右看,想了想。這不就是我自己嗎?我摸了摸後腦勺,連忙拾起地上的塑料袋,張馨月看了,大聲說:“下次可不要再犯呀!你想想,清潔工門是多麼辛苦啊......”哎!又說個沒完,她是多愛環境呀!

  現在你們了解了我們這位名副其實的副大隊長了吧!她是那麼愛尊老愛幼、愛學習、愛環境、愛科學......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真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真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