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邊的真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真善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人感嘆道:“為什麼好人就這麼少?”其實他們只是不太會發現而已。然而,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流露出真善美。

  這或許是一個善意的提醒。當你誤入歧途而迷失方向時,總會有一個人把你從“地獄”拉到“天堂”。這個人可以是爸爸,是媽媽,是老師,是同學。無論如何,他們對你的提醒,都表現出他們對你的愛。

  這也可能是在你失意時的安慰。當你被生活瑣事所困擾而垂頭喪氣時,在你身邊的人會給你親切的安慰,讓你從憂鬱中站起來,讓你脫離苦海。

  當然,這還可以是一聲簡單的問候。每天清晨,當你走出家門,遇到一個陌生人,相互一聲簡單的問候就可以在瞬間拉近你們的距離。如果人與人之間都能做到這點,那麼世界將會變成更好的人間。

  真善美其實無處不在。

  朋友們!請擦亮你們的眼睛,去發現身邊的真善美,去發現這個世界的美!

  但在這同時,我們也要記住:在發現真善美的過程中,也要讓別人發現我們的真善美。

  福建福州長樂市長樂金峰小學六年級:s1ng丶?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真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真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