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去才知道珍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才知道珍惜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龜果果:

  你好!

  我是你的主人,不不不,是曾經的主人。你只離開了一天不到,但我真的想你。是我不好,是我不好。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你現在到底在哪兒?我不清楚。我希望你藏在家裡的某個角落,多年以後,歷經滄桑的你慢慢爬出來,告訴我,你一直悄悄看着我。今天,我看你一直在龜盆里爬爬爬,以為你想出來,就讓你出來“放風”。誰知,再回頭,你就不見了蹤影。我把家裡翻了一遍,沒有;我以為你掉了下去,便下樓找,可是一無所獲。我還壯着膽子去樓下素不相識的鄰居家找,也一無所獲。嗚嗚嗚……

  我曾經對你三分鐘熱度,到了“三分鐘”,我便對你不理不睬,給你吃的也以為你不吃了。不過你以後不會過這樣的日子了。如果你被別人撿到了,他一定對你好,讓你天天吃飽,長得又大又壯。如果你上了天堂,那你就可以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每天有吃的,每天自由自在地玩兒。可是,我還是想你回來,想聽你爪子抓盆的聲音,想再看你大口吃東西,我本以為,你已經漸漸被我遺忘了,可一失去,我卻又那麼空虛,原來你也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如果,我又擁有一個你的妹妹——果果2號,我一定對它好!

  果果,你能聽到我說的話嗎?如果你上了天堂,請讓天使把這封信帶上去吧,或許你不想見我,但我真的很想你。假如你幸福着,那我祝福你,同時也反省自己……當然,我更希望這封信在這裡寄出去又返回來,這樣你就一定還在家裡,你不捨得我,我的悲傷就是無所謂的……

  此致

   永遠等你回來的小主人

      2013年3月23日

  五年級:彭?琳

您正在瀏覽: 失去才知道珍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才知道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