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有失去才知道珍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失去才知道珍惜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只有失去才懂珍惜

  兩年前的我們歡歡樂樂的踏進11中校園,以學弟學妹的身份開始了初中的征程,那時的我們還是那樣的幼稚,在學哥學姐眼裡好像是那樣的可笑,兩年後今天我們以學哥學姐的身份迎接初一新生他們在我們眼裡也是那樣稚嫩,可笑。

  新學期開始了,一切都是新的,陪伴我們兩年的老師也換成了新的,突然發現那時被我們抱怨的老師竟然是那麼的完美,看見他們教別的同學心裡有些說不出的酸澀,甚至有些吃醋。

  陪伴我們的兩年的班主任江老師,那個年輕,陽光的老師,我們之間幾乎無話不談,在教育基地被我們親切喊做‘媽媽’的老師,因為不舍我們去別的學校交流學習一周而嗓子啞了好久,曾經是我們眼裡最容易擺脫的老師,當新學期開始了,我們分開這麼久才發現原來我們真的把她當做‘媽媽’我們拚命的向初一學弟學妹打聽她的最新消息,知道她教其他同學,心裡酸酸的

  還有那個陪伴我們一年的副校長數學老師,那個初入學校不久的年輕英語老師,數學老師的幽默風趣的講課方式至今還歷歷在目,難以忘卻,他的爽朗笑聲好像還在耳畔,英語老師因為年輕,對我們甚是負責,自習課常常為我們輔導,還被叛逆的我們不領情,經常私下直呼其名,不知道被我們氣的流過多少淚水。

  我們的物理學習的第一位老師麥老師,經常給我們講述國家大事,開闊我們的視野,雖然嚴厲但有十分幽默,曾經罰我們全班寫200遍公式,被我們記恨許久,現在想想對這位老師一樣十分不舍,如果他還能教我們我們也願意被他罰寫,畢竟他是為了我們好那次也的確是我們太過分,那個公式沒有人忘記了。

  新學期的開始老師都換了,才發現只有失去才懂珍惜,我們才發現我們對那些陪伴過我們的老師是多麼的不舍,年少的不懂珍惜,如今昔日我們的老師已成他人老師,心中就好像打翻的醋罈子一樣酸澀。

  遼寧大連第十一中學初三:袁惠潔

您正在瀏覽: 只有失去才知道珍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失去才知道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