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上有一些很懂得付出的人,她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媽媽。

  ——題記

  一雨傘

  “放學了!”“哎,外面好像下雨啦啊!”“嘿嘿!幸虧媽媽出門前要我帶了傘。聽着同學們的對話,我原本平靜的心緒突然開始煩躁起來。

  同學們差不多都走光了,而我卻只能獃獃地?O在校門口的屋檐下。不經意間,在雨幕里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那是我的媽媽!我大喊起來。她先是愣了幾秒,然後很快向我跑來,我擠過人群,頂着大雨向她跑去,媽媽一把攬我入懷,又喜的嗔。

  “別急,你看你,把鞋子都弄濕了。”

  在回家的路上,媽媽看見我直打哆嗦,便用他的外衣罩着我。過馬路時,我抬頭望了望媽媽,發現她的視線落在遠處,正警惕着看着馬路上來往的車輛。

  二生日賀卡

  媽媽要過生日了,想起以往我只會很吝嗇的送媽媽一句“生日快樂”,而媽媽卻快樂的不得了時,我心裡有點過意不去。於是今年我準備了張生日賀卡給媽媽。

  生日那天,我呈上了精心準備的禮物。媽媽面對這張突然冒出來的小賀卡,高興的有點不知所措。媽媽輕輕展開賀卡,視線落在文字上,她笑了,笑得很甜美,眼角微微濕潤。

  那一年,我十二歲,媽媽37歲。

  媽媽謝謝你,我是一顆不起眼的星星,在你的照耀下,我要經過磨練和努力,才能成為無數顆星星中最閃亮的一顆。你的愛是一條緩緩流淌的小河,我就是小河裡的一條無憂無慮快樂成長的小魚。無數感激的言語,在你面前似乎都顯得蒼白無力,太多太多的感謝,說也說不完。你永遠都是我的導引者,永遠給我是關心、愛護。天下有許多父母都是如此,他們一直對子女都是默默貢獻。讓作為子女的我們,齊聲說:“感謝你們一直的照顧,你們永遠都是我們的根源與支柱!”

  初二:幽蘭若璇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