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試問天下的母親,又有哪個不為兒女好的呢?沒有,一個也沒有,不為自己兒女好的,則是天底下最無知的母親。 

  沒有母親,又怎麼會有我們?沒有母親,又怎麼有現在的幸福生活?母親,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我好,她為了我,付出了多少,捱了多少苦頭,流過了多少汗水。 

  我的母親,只不過是一名平凡的服務員,每個月的工資才幾百元。小時候,只讀到初中,文化水平並不高。但那次,使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又令我深受感動。 

  記得那時我只讀四年級,一次偶爾的機會,我看上了一套《十萬個為什麼》可要上千元,那時母親只為我愛看書機時感到寬心,但又自豪,兩個月下來,母親省吃儉用,終於買下了那套書。我馬上就一口氣讀完了六本,後來才從父親的口裡得到知,這套書是母親兩個月來的辛苦勞累換來的。 

  還有,在我讀六年級的一個晚上,母親在家裡做家務活,父親出差去了,我在想着一道數學題目,但總想不懂,最終還是想不懂,便睡覺了......早上醒來發現,母親已經為我收拾好了房間,她拿着一張布滿算式的紙來到我身邊,她把我拉起來,細心地給我講解了那道題目。在她那布滿血絲的眼球和憔悴的臉上,可看得出,母親是一夜沒睡呀! 

  母親,您太偉大了,您給予了我生命,教育我成人,讓我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母親,女兒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