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力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的力量

  有一種力量叫做勇敢;有一種力量叫做堅強;有一種力量叫做生命!生命,在我們的生活中隨處可見,它的力量更是無窮無盡。那一次,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力量。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與堂姐在奶奶家居住的舊房子旁邊周巡。看着這位飽經風霜的“老爺爺”,我們不禁回想起了快樂的童年。正當我還沉浸在童年的回憶時,堂姐突然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興奮地叫了起來。我連忙跑到堂姐身邊,想看看堂姐究竟發現了什麼稀奇東西。

  堂姐看到我跑來了,便把手往一個陰暗的牆角指了指。我慢慢蹲下身,好奇地往那個牆角看去。終於,我發現在牆角的一個裂縫處開出了一小片葉子。這一小片葉子雖然小,但是它在這昏暗的牆角里卻顯得十分耀眼。我俯下身,邊輕柔地摸了摸那片小葉子,邊仔細地好好觀察了它:只見這一小片葉子似乎是穿着一身翠綠色的背帶褲,而且還挺拔地伸直了身子,舒展開了那一片唯一的葉子。我在心裡默默感嘆到:啊!這一小片葉子在這樣沒有陽光,沒有泥土,更沒有水分的牆角裂縫中竟還能自力更生,難道,這就是生命的力量!我開始用一種敬佩的眼光來看葉子,那片翠綠的葉子在我眼中也變得更加翠綠了。在那片葉子身上,我真正感受到了生命的力量!

  生命的力量是無窮無盡的,但是,世界上還有些人不熱愛、不珍惜生命,有些人還一直吸毒或是還整天沉浸在網絡遊戲中,一天天地浪費生命。我真想對他們說:你們看看,連一片葉子都熱愛、珍惜生命,你們難道還不如一片小葉子嗎?快不要再繼續浪費生命了!

  同學們,我們一定要好好熱愛生命。因為,生命的力量是偉大的!

  初二:廖夢璇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