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力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力量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在無意間看到了一株被折斷枝的小樹,光禿禿的樹枝在風中顯得那麼的可憐與無奈。

  是誰與它開了這麼一次狠毒的玩笑——將一棵剛剛萌芽的小樹枝折去,我在心底里為這棵小樹嘆息。

  很快,我把這件事淡忘了。一天,我走到那棵小樹旁邊,不經意地抬頭一望:呀!在原來斷枝的地方,又長出了一截樹枝,上面長滿了葉子,或濃或淡的新綠在枝頭綻放,幾顆淘氣的露珠在上面舞蹈,一簇一簇的綠葉,瀉碧流翠,綠得誘人,樹完全變了一個模樣,富有生機,再也感覺不到前幾天的死氣沉沉。

  忽然,我的心“咯噔”跳了一下,我彷彿感到一股強大的力量向我撲來。是樹的勇氣與樹那種熱愛生命的精神震撼了我!

  面對這棵熟悉的小樹,我的心無法平靜,百感交集,不由得對這棵樹肅然起敬。一棵小樹都能夠如此熱愛生命,我們又怎麼能夠白白浪費生命、虛度時光呢!

  一校四年級:楊卓含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力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