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奧運開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開幕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日晚上8時,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期待已久的奧運會開幕了。奇幻焰火瞬間升空,整個鳥巢在北京城中分外奪目。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與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以及來自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貴賓進入“鳥巢”,場內幾十萬人座無虛席。

    時鐘接近20:00,焰火在“鳥巢”上空綻放,2008個人一起擊打閃亮的缶,熱情歡迎貴賓。煙花璀璨的京華"大腳"大步流星。沿着天安門廣場直奔國家體育場而來,它象徵 奧運歷史足跡的29個“巨人腳印”,同時也有古老的中華民族正大步流星地奔向奧林匹克的意味70米的捲紙畫映入人們眼帘,舞者翩翩起舞,用身體畫出了山水,孔子三千弟子的吶喊,從古字的變遷到絲綢之路,從四大發明到舉辦北京奧運會,把中華民族的智慧展現得淋漓盡致! 子弟兵手舉國旗,用矯健的步伐邁向鳥巢正中,國旗升起了。我國歌星劉歡和英國歌星站在地球頂端同唱奧運會主題歌:“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

   204個國家和地區的運動員紛紛入場,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當中國一千多名運動員入場時,一片喝彩,一片歡呼。接着國家主席胡錦濤莊嚴宣布:“第29屆北京奧運會正式開幕!”點燃火炬塔的時間到了!體操王子李寧接過火炬,慢慢升到了高空,他在空中繞場奔跑一周,點燃引線。轟!聖火塔點燃了,巨大的火光照亮了鳥巢。

您正在瀏覽: 奧運開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