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開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開幕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北京成功地舉辦了第29屆奧運會,奧運會開幕式的大型文藝表演獨具匠心,規模宏大,給予人一次視覺盛宴。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便是我的最深印象。 

  2008年8月8日晚上8點,北京奧運會即將開幕。首次登場的是人工倒數記時,上千個年輕的武術男高手拍着能亮的缶,而且拍得很準確,很有節奏。“60,50,40,30,20,10 9 8 7 6 5 4 3 2 1,吼——”這些人邊敲着邊喊着,就算不用話筒,他們的聲音也能頂得過話筒的聲音。 

  接下來,就是長達70多米的畫卷,畫卷上顯示出各式各樣的圖案,隨後,一些舞蹈高手就在一張很大的畫紙上畫成了一幅日出。然後,工人們就用繩子把這幅畫吊起來,向觀眾展現這幅畫。 

  從畫卷下面升上了一個大長方形,隨後,長方形上分別印出了古時和現代的“和”字,最後,桃花一片。 

  然後,導演請了現代最著名的太極拳武師上場表演,表演完一段時間馬上退場,演京劇的有上來哼兩段。 

  “我和你……”兩位歌手唱起了“我和你”這首歌。隨後可能就升旗了吧!因為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前面的記得一些後面就忘了很多。 

  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真是讓人大開眼界,讓外國人知道了中國的文化歷史是多麼廣闊,體現了中國的輝煌,讓中國人大大爭光!

您正在瀏覽: 奧運開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