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開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開幕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期盼的一天終於來到,2008年的8月8日20時這個喚醒了中華兒女的時刻,在世人面前,見證了我們的實力。在北京鳥巢體育館進行了29屆奧運會的開幕式。我身為自己是中華兒女而感到自豪 

  繁衣星夜下,世界各國人民歡聚在北京鳥巢期待即將舉行的奧運會開幕式盛況。這使得體育館地上出現了閃爍着得倒計時,是由上千個鼓手為我們擊打閃光鼓獻上的奇妙的表演。隨着倒計時:“10、9、8……1、0!”當0這個數字出現在鼓面上時,場上頓時煙花四散,開幕式正式開始!場上一片歡騰,空中絢彩奪目,場上人們身穿艷麗的衣服載歌載舞,好似人們的盛會。最絢麗輝煌的是一幅巨大的畫卷向場地兩邊慢慢延伸。畫卷中間幻隱幻現,美妙的絕倫的奇珍異畫、把人們的心靈引伸進古國的香色文明,上面繪畫著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四大發明,絕倫的文化向世界人們展現了中國的自豪!和接納各國人民認識了這個古色的古國,畫卷與色彩斑斕的燈光互相輝映。主題曲《我和你》緩緩的稱映而出,有我國著名歌唱家劉歡和英國著名女音樂家合唱的中英文歌,音韻盪起回潮,美妙絕倫。 

  我國往屆世界冠軍手持祥雲火炬在場道上傳遞火炬,最後一棒由著名運動員李寧傳遞。隨着聖火的點燃,各國的運動員入場。 

  開幕式在此刻結束,但夢想才開始飛翔。鳥巢上空,被奧林匹克之火映然艷紅整個北京成了一個不夜城,全國上下齊聚歡騰,奧林匹克的博大精神傳承在世界每一個人,中國將翻開更輝煌的史頁。

您正在瀏覽: 奧運開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