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鸚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鸚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鸚鵡   我家有兩對鸚鵡,它們的來歷可有些意思。 原本我們養了一對鸚鵡,一次沒關好籠門跑了一隻,看着留下的鸚鵡孤單的樣子我很替它難過,就又去買回來一隻和它做伴。過了一段時間,媽媽聽到窗外嘰嘰喳喳特別熱鬧,就跑去看看,發現窗檯外面來了兩隻鸚鵡,一會兒落在籠子上對着籠子裡面的兩隻叫着,一會兒飛下來啄着灑在外面的小米。我們很興奮,試着把籠子挪進陽台,那兩隻鸚鵡也跟着飛了進來,幾經周折,我們把這兩隻鸚鵡收進了籠子,這樣,我就有了兩對鸚鵡。我們猜想,一定是以前飛走的那隻鸚鵡回來了,而且帶回來一隻流浪鸚鵡,它們個頭更大,羽毛更加豐滿,顏色更亮麗。我的鸚鵡很離奇吧? 鸚鵡吃食的樣子很有趣,有時是一直不停地吃;有時是先吃幾粒小米,再起來喝一口水,再到窩裡睡一會兒,再沿着籠子上上下下撲撲楞楞轉一圈,對着外面啾啾的叫幾聲,再回到食盒跟前從容不迫的吃飯。 我家那對飛回來的鸚鵡很是霸道,在我把兩隊鸚鵡放在一起的時候,它們還把那對小點兒的鸚鵡的毛給啄下一片,從這以後,我沒敢再把它們放在一起。 我的鸚鵡們還很勇敢。一次,我和夥伴把兔子放進鳥籠,本以為能把鸚鵡嚇到,可是兔子一進籠子,反被鳥給嚇得縮到一邊。我們趕緊把兔子抱出來一看,兔子身上已經有了幾個豁口了。可見鸚鵡多麼勇敢。 我喜歡這兩對可愛、勇敢、活潑、機靈的鸚鵡。  

  駐馬店市第二實驗小學

  四三班姚舒航

您正在瀏覽: 我的鸚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