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西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西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何時起,印象中就有了“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不知從何時起,腦海中早已勾勒出一幅西湖美景。

  懷揣着對西湖的嚮往,我坐了一天一夜的火車,終於來到了這個人間天堂。

  一下車,我立即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了,西湖水碧綠碧綠的,波光粼粼的湖面上,閃動着點點金光。我不禁想起了古代第一美女——西施,她的柔美,她的婀娜多姿,被眼前的西湖演繹得恰到好處。我想,即使是西施來了,也會自嘆不如吧!

  沿着湖邊走,映入眼帘的是大片大片的荷花,真的是“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沒有一絲妖媚,反而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活潑可愛,充滿着朝氣。我在圓明園也見過這樣的荷花,也是這樣的紅,這樣的姿態,可總讓人的心情變得沉重。也許這就是西湖的魅力,任何事物都會被它所感染。

  沿着湖邊繼續前行,踏上了一座小橋,上有題字“玉帶晴虹”。站在橋上看兩邊的風景,又是另一番景象,柳條輕拂着湖面,遊船在湖面劃開陣陣波浪,西湖好似一位安靜的少女,有着林黛玉般的柔情,卻比她多了一份堅強。

  走到了湖的另一邊,看到遠處一片耀眼的紅,格外吸引人的眼球。加快步伐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大群鯉魚,個個身披一件紅色外衣,時而聚在一起,時而散開,在水中來去自如。偶爾有遊客向下扔魚食,便你爭我趕,全然沒了剛才的秩序井然,完全暴露了活潑的本性!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就要離開了。永遠難忘,西湖美景!

  初二:黑眼眸

您正在瀏覽: 難忘西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