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是誰,站在那雨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站在那雨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下雨了。天空,是烏黑的。雲,是輕柔的,任風吹着。絲絲縷縷的雨跳動着,不安分着,優雅地躍到地面。整個城市,籠罩在一片陰霾之中。風,更猖狂了。 

  行人,加快了腳步,往家的方向趕。不久,馬路上就都是濕漉漉的。雨愈來愈大,馬路上已經沒有人了。或者是躲在小店裡避雨,或者是呆在飯店裡,亦或者是縮在家裡。 

  我們的友情,在那個雨天,破碎得很徹底。隨着那風,隨着那雲,隨着那天。甚至,連個碎片也不肯留。 

  你清秀的文字在我眼前掠過,紙上說,你要搬家了,也會,離開,這所學校,離開,我。只是,十幾個字,你卻寫在紙上,不肯開口。我望着你,你低下了頭,似乎又點了點頭。紙張隨着那風無力地飄進荷塘。我還望着它,吃力地扯開一抹笑容,苦澀。紙張浸濕了,下沉了。我的心也隨之下墜。原來,所謂的,永遠,也不過如此。 

  你忍不住了,眼淚,“吧嗒吧嗒”的掉了下來。我並沒有落淚,轉過身,拭去眼淚。你的眼眶泛紅,我的心泛酸。努力使自己不要落淚,不要軟弱,不要讓你不開心。它還是毫無預兆的掉了下來。你驚愕,然後,我們抱作一團,痛哭。 

  猶記得,那時的我們被雨淋得透濕,臉上,也濕漉漉的。是雨水,還是淚水,不得而知。 

  突然,臉上一陣刺痛。不知不覺,淚水,早已濕了臉。是何時開始,又想起了你。遠方的你,過得好嗎?還記得我嗎?還記得那個雨天嗎?

您正在瀏覽: 是誰,站在那雨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站在那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