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雨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觀雨 標籤:觀雨作文

  “嘩嘩嘩”

  “嘀嗒,嘀嗒”雨娃娃不知不覺的從天空落了下來,蹦到了草叢裡,跳到樹枝上,又悄無聲息的濺到了窗戶外面,激起了一朵朵小水花。“嘀嗒,嘀嗒”她乘着風將萬物滋潤着,到哪都能看見她的身影,她真像一個淘氣的娃娃。

  突然,她好似發了怒,這些“細絲”突然變密了,從天空中飛奔下來,這時外面雨霧蒙蒙,這世間的萬物隱約出現在眼前,雨一個勁的往下下,如豆擊鼓般響“噼啪,噼啪”叫醒了睡香中的娃娃。它們瘋狂的打在樹葉上,砸到草地上,落到房頂上,來往的人們漸漸稀少。他們頂着雨傘在雨中行走“噼啪,噼啪”雨奔流而下。

  漸漸的雨小了,她玩累了,坐下來休息。風吹着雨絲斜斜的,像是一根根透明的雨線“淅瀝瀝,淅瀝瀝”她輕輕的跑到馬路上,走到草地上,坐到長椅上,她微笑着看着這裡“淅瀝瀝,淅瀝瀝”雨娃娃變小了。

  “叮,叮”聽,那是什麼聲音?噢,是存留在葉子上的雨珠敲擊水窪的聲音,雨娃娃走了。“叮,叮”她將紅花碧葉彌留在人間,雨停了。

  河南濮陽華龍區油田十八中初二:韓欣茹

您正在瀏覽: 觀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