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雨 標籤:觀雨作文

  一天下午,我照例乘着爸爸的車回家,看見了天空被一片烏雲籠罩着。

  過了幾分鐘,果然如我所料,下起了雨,但是是小雨。雨絲細細的,柔柔的,好像春天時空中飄浮的柳絮。

  過了一會兒,雨勢增大了。密密麻麻的行人中,豎起了一把把各式各樣雨傘:有紅的,有黃的,有綠的,有藍的,有七彩的,有透明的。似乎是花園裡盛開了五彩繽紛的花朵。

  “沙沙沙——沙沙沙……”,雨點落在樹葉上;“叮叮咚咚——叮叮咚咚……”,雨點打在屋頂上;“噼里啪啦——噼里啪啦……”,雨點敲在雨傘上……雨點擊打在各種各樣的地方,發出各種各樣不同的聲音:有的像潺潺的溪流,有的像在打鼓,還有的像天上一盆盆沙子在往地面上倒。彷彿城市裡響起了美妙動聽的交響音樂。

  地面上已經有了一層薄薄的積水。人們踏在水上,腳底下濺起了陣陣水花。而雨呢,卻下得更大了。

  雨滴落在水面上,水面上盪起了一圈圈水波,水波與水波相互碰撞,反彈回來,再盪回去,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也不免讓我想到了錢塘江的潮水。屋頂上的積水不斷的往下流淌,就像一座小型的瀑布。

  雨,終於停了。而樹葉上,車上,屋頂上……各個地方都布滿了晶瑩剔透的“露珠”,真美呀!

  雨不僅是我們的“天然音樂會”,而且還能夠凈化空氣。所以,我喜歡下雨!

  四年級:馬一茗

您正在瀏覽: 觀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