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觀雨 標籤:觀雨作文

  在我印象中,雨是種可愛的東西。比如春雨就在萬物最需要的時候來了,滋潤着萬物,使大自然生機勃勃;夏雨雖猛,卻能給炎熱的三伏天帶來一絲清涼的氣息;秋雨綿綿,即使不打傘走到雨中去也是件愉快的事。一直以來,我對雨都是很感興趣的。

  那是一個冬日的下午,外頭陰雲密布,似乎是要下雨的兆頭。可是我登陸很長時間,天上也只是滴了幾滴雨,並沒有下暴雨。我想:大概不會下大雨了吧。這時,只見一道閃電劈開長空,在我面前閃了一下,接下來便聽見一聲巨響,猶如一個霹靂,令人震耳欲聾。我馬上緊張地跑到窗邊,準備觀看雨景。

  “嘩啦啦……”外面果然大雨如注,人們有傘的都撐開了傘,沒傘的則急速奔跑,準備找個地方避雨。風在呼呼地刮,雨在嘩嘩地下,人們都裹緊了衣,快速地走着。過了一會兒,雨小些了,豆大的雨點落在了地上,濺起水花,那水花就如同一個個微型的噴泉。水花落在地上的時候,又變成一個個小水泡,小水泡看起來就像一頂頂透明的小帽子。細看那雨點變成一個個小帽子的過程真是有趣極了!雨停了,到處清新明亮,空氣也新鮮多了,大自然的景色,被洗得多麼美麗啊!我不經意地朝遠方一看,似乎看見了一抹極淡極淡的彩虹,雖不清晰,卻依然可辨。過了一會兒,它就不見了,初晴的天空上,只有幾朵白雲飄來飄去……

  城關小學五年級:何琰

您正在瀏覽: 觀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雨 暫無評論